道山

搞蓝,搞次,搞拔杯,图片禁止二改二传商用,暂不接私稿

完整版,如果剧版的结局和漫画一样,那么老李最终是要解决了威胁男主的傻子弟弟以后嗝屁的,并且永远阴魂不散的一直在男主身边,所以他是生是死我已经没有执念了,因为这份感情是真的!!!这是我给剧版结局的衍生后续内容,姐妹们可以过两天看过大结局再配合食用~在我心中,老李以自己的方式做到了完全占有影响男主,他无处不在了~不管是在宗佑的幻觉里还是现实,我会用我的故事让他继续无处不在╮(╯▽╰)╭只带了iPad回家的我,文字都是用美图秀秀加的!我太难了⊙﹏⊙

评论(77)

热度(14701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